家守綺譚,鯉躍蟲鳴,七日清幽,修身養性。
想說的話總是無法用言語表達,仍舊努力去做,不想因為措辭的表達含義不清而錯過良緣。

  森羅  

【刀劍亂舞】棉花糖

随笔记--秋田藤四郎短篇--正太审神者
午后的阳光暖暖的,照在身上让审神者的思维逐渐消失,眼皮也越来越重。
好想睡觉。吃饱了躺下来会变成牛的,爷爷是这么说的。小睡一会儿没关系的吧,爷爷....
视线逐渐模糊,黑影飞速延伸吞噬了阳光,审神者陷入了睡梦之中。
[...君...主...醒醒...这里...冒...主君...醒...]似乎是从遥远的地方传来的声音,其内容断断续续,无法解读。接着,审神者感觉有什么温暖的东西握上了他手,轻轻摇晃。
审神者模糊不清的意识分辨不出声音的主人究竟是男是女。但是有件事他很清楚,他睡觉的时候被打扰了。
[别烦我,不然我咬你喔!]眼睛都没睁开,审神者本能地对着某个方向这么说。随后快速翻身,背向那个方向继续睡。
半梦半醒之间,恍惚听见有谁在轻笑并这么说。
[一点攻击力都没有啊,主君。]
这次审神者可以肯定了,那是一个男孩子的声音。
审神者自然醒的时候已是黄昏,睁眼时所见都是一片红橙色。因此面对突然冒出的秋田藤四郎,审神者脱口而出一句"烤棉花糖"也不是什么值得惊讶的事情,对吧?
[......烤棉花糖?]秋田眨了眨眼,向后看了看,确定什么都没看见后复转头看向审神者。[主君梦见自己在吃烤棉花糖吗?]
[...啊!对,我梦见我在吃棉花糖。]审神者愣了一下,顺着秋田给的台阶下。
绝对不能说看见秋田的头发和夕阳的光合在一起让审神者把秋田当成了棉花糖。绝对不能说!
秋田闻言,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向审神者伸出了手,[马上就到吃晚饭的时间了,一起走吧。]
[嗯。]审神者把手搭上了秋田的手,借着秋田的力道站起来。
[明天我们一起去万屋买烤棉花糖吃吧?]秋田这么说,[好期待明天啊!]
[好呀好呀!但是...]审神者抓着衣服的一角,不敢看向秋田。[...秋田,我的小判没有了。]
秋田伸手拍了拍胸口,自信地说:[我有小判啊,我买给主君吃。]
[最喜欢秋田了!]
当晚,审神者发了一封邮件给爷爷,说他没有变成牛。
End.

评论
热度(16)
© 森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