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守綺譚,鯉躍蟲鳴,七日清幽,修身養性。
想說的話總是無法用言語表達,仍舊努力去做,不想因為措辭的表達含義不清而錯過良緣。

  森羅  

【蓋所羅】想對你說的話

♚OOC預警

♛特短篇預警

“真是可笑啊。”

盖提亚抚上所罗门的脸,用指腹轻轻地摩擦。

“为了人理自愿献上来之不易的自由与生命。”他轻笑,“搞不懂你在想什么。”

“......”所罗门张口的瞬间就被盖提亚用手指抵在唇上。

“听我说话。”人王的金发比以往更加耀眼,眯起双眼,刻意收检的凌厉的侵略气息又露了点端儿,“聆听他人的话语不正是你一直以来在做的事吗。”无论是傲慢的所罗门,还是愚昧的罗马尼阿基曼。

“现在听我说。”命令式语气。

这是第一次。

盖提亚第一次用命令式语气对所罗门说话。

第一次盖提亚以人的身份来面对所罗门。

“我不知道在这里的你究竟是谁。”盖提亚把手移到了聆听者的头发,让发丝穿过指缝落下。“所罗门也好,罗马尼也好。”

你们是两个人。

正因看得见未来,展示的不自觉的傲慢。以人类之身行使愚者之事。

勇者都是愚者。不知在哪听过的这句话如此贴切。不过,智者还在思考,勇者已经拯救世界。

“我想见你。”

无论是哪个你。

“我想这就是名为‘爱’的感情。”

评论(2)
热度(1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