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守綺譚,鯉躍蟲鳴,七日清幽,修身養性。
想說的話總是無法用言語表達,仍舊努力去做,不想因為措辭的表達含義不清而錯過良緣。

  森羅  

【良岳】夏日午后

♛ooc是我的,良岳也是我的

♛妖怪久次良X人类大岳丸

夏日闷热,柏油路上方都能看见扭曲的空气。

大概是海妖的通性,久次良不喜欢夏季,并不是说火热的阳光会对他造成伤害,他只是单纯的不喜欢。

然而,在这炎炎夏日出门,只是因为一丝能遇见大岳丸的预感,他认为一定是天气太热脑子都不正常了。

“喂!久次良,我在这里。”

大岳丸兴高采烈地向着久次良招手,一身轻松简洁的打扮,散发少年人独有的朝气。

“这么热的天,久次良竟然还会出去啊。还以为我白跑一趟了。”

若要说有什么比天上的太阳更加耀眼的存在,只有眼前这个人了吧。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历经千年时光再也舍不去。

“我买了冰棒,要吗?”久次良举起印着附近商家的塑料袋。

“我买了饮料,喝吗?”大岳丸举起塑料袋。

他们两人同时这么说,愣了一会同时交换手上的袋子。

“我和久次良真是有默契呢。”大岳丸毫不掩饰脸上的笑意。“噢!是双棍冰棒,我们一人一只。”

久次良轻笑,拿了一瓶碳酸饮料在手上。

“快点啦,一起。一、二——”

双棍冰棒分成两半,一大一小。

“久次良的比较大。”大岳丸露出小小幽怨的表情,“啊喂!久次良你做什么!”

久次良拿走大岳丸手中那支,把自己原本那支给了刚刚在幽怨的少年。

“这样就行了吧。”久次良咬了一口手中的冰棒。

“....嗯....”大岳丸感觉脸上热起来了,假装愤愤地咬冰棒。

夏日,看来也不全是坏处。

“吃完了,要吃我的吗?”指还剩半截的冰棒。

“......不需要!”

评论
热度(52)
© 森羅 | Powered by LOFTER